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投票表決】] 請問大大前輩們想收藏的魚種

單選投票, 共有 696 人參與投票




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本帖最後由 mnbvcxz 於 2011-5-4 17:11 編輯 4 r! M% l( m  b7 v% X+ |
$ ?7 w( J& S# c$ D
飼養龍魚一直都是一門非常自我欣賞的學問
1 J2 M: }; {, N7 y1 ]( I7 K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
- O2 o2 C# M/ |; ]雖然每個人喜愛的種類型式都不盡相同
2 C9 X: L9 \6 F: `: I+ A+ ?但是總是有難以入手且種系特殊的個體存在
( p6 V/ n& L+ ], N0 \; \& x每個人的心中也有自己的夢想魚種
- T4 |3 W0 X$ B: B% [所以請問大家6 V$ p6 h/ E" K; ~" O: G& Q
下列幾種龍魚會讓您不計代價,不辭辛勞也會有必需收藏擁有的念頭呢?
幽靈水族

永遠追求不完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永遠追求不完.
8 T+ ?. ~- t' Q4 A8 a% H. Na0935395342 發表於 2011-5-4 18:02

7 i1 ]+ a" w" K3 f
! ~1 m8 Q- n; r* c& |/ \
; {0 C( ^5 `3 [3 C0 x* a2 z% T的確是追求不完!!!
9 o( y. i1 ]+ S  n5 U% ^' c+ b但是我的意思是~; q2 @6 T. X5 S- I9 E0 N9 _
就只能最後的收藏~
+ N8 Z8 F, u) U9 d哪種品系能在大家心中脫穎而出呢8 P: `2 G* G0 U; a
單純討論無其他意思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沒有想要收集魚種.
+ I, l8 S9 m7 @不過偶比較喜歡養紅龍.
6 E2 J) n9 h/ W8 }- [/ U# j, c紅龍當然著重於顏色跟鱗底表現.$ v, V( B4 H8 U; \
顏色當然是正紅.5 r0 X2 Y3 t% r
底當然是綠跟藍最好囉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沒有想要收集魚種." O6 V% |6 A. h
不過偶比較喜歡養紅龍./ t  A- B* V, W  ^
紅龍當然著重於顏色跟鱗底表現.# ?$ {  G) f- @$ u  r
顏色當然是正紅.
/ I+ Z; C$ |; \: T# ^  ]% P& n底當然是綠 ...
0 S. d8 ^! r" ~# Iandre 發表於 2011-5-4 19:05

: o9 V. h3 N# ^0 x. r/ _* `6 z7 [1 V- `& d: X% F
% d$ \9 G6 }2 N: ?& D8 g
小弟比較喜歡藍底過背
  H9 O4 }: K) Z& z7 }全身深藍底0 W' ~! L0 R0 k: U. o
細金框且不會吃框
1 D5 D3 b% Q$ M, J& `在站上某帖有見過種魚照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回復 5# mnbvcxz
5 \* R9 V* P3 y$ O9 s藍底過背偶也很喜歡說.2 I8 j6 {/ k6 ~# ]% o9 i% b/ Q
種魚有相片可看嘛?

TOP

回復  mnbvcxz 9 j, i; v3 A% v2 C8 C
藍底過背偶也很喜歡說.
* f2 c7 W6 J5 L& `8 k+ t種魚有相片可看嘛?: }& ^" o" U6 G% n( t
andre 發表於 2011-5-4 19:27

5 d) j8 l% A  g3 r1 a9 }
  a; }; ^- P) _5 H/ E/ A$ K: r
& |# t2 S% Q; Z1 W2 i網路上找的: O1 T( v6 |7 E6 a
加減看看吧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是追求不完的

TOP

回復 7# mnbvcxz
  p3 d2 x, C& w! @+ ^: {4 p8 M% {- O8 o* [1 u: }( l: Q

! H0 C" a4 P  v2 w6 B) P- x; N    水喔...........我好想養一隻喔

TOP

回復 7# mnbvcxz
) k, Q6 t$ I8 G  b. O% {; T7 e. w- z7 T( l這隻真藍喔.....
, x; q6 O# J3 d' R7 V% H是阿本仔的魚嘛?

TOP

回復  mnbvcxz
+ N: h; Z& N! x4 m4 a這隻真藍喔.....
7 X, }5 F" d2 F4 W$ k' F+ T是阿本仔的魚嘛?! m0 a% M+ }3 S9 o  J& \: W
andre 發表於 2011-5-4 20:59
1 k. R* D6 u! f" z

1 ]+ x! W5 C' w7 e: H3 B; ~
6 k$ {% U4 E* t2 a, G: @5 O2 A  }是啊3 E8 B8 i5 v: Q5 K; R0 t
有機會可入手一隻看看

TOP

如果可以的話,我都想收藏,只是心有餘(魚),而力不足

TOP

電光藍底過背~水!

TOP

最好......過背+紅龍各15 G! K- u5 N- Z( o8 f7 d: ]
不限魚種......
; K$ M1 h! ^6 o( l$ \8 G甲意就是......銘龍

TOP

追求不完~~~~~~~~

TOP

網路上找的- N8 l# b/ m+ M, \/ k5 c( g
加減看看吧
7 a. \, a& w/ X  o) zmnbvcxz 發表於 2011-5-4 20:11

8 }0 L  ?$ F3 I5 y0 @: I% |: M9 }

; M6 D( P  v3 i( H* q% f    那隻過背在是太讚了拉

TOP

我的最終理想....
; V0 k0 b. g6 q$ ^' [0 \6 ]5 s過背福龍....
% M1 C; D% c7 d: o0 Y- c因為缸子小...嘿嘿

TOP

呵呵~; y$ w% L" D8 s3 v& y
有夢尚水~* x+ s, w. q7 T( U/ j( A) M

TOP

說實在的這一題我覺得非常難選,雖然個人偏好過背,但是這幾種龍真的都是可遇不可求的,當然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會全選

TOP

只要是水龍 都希歡~不管紅龍或金龍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