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一般如超過50CM的恐龍
7 {. `; _, \0 \; v( ?+ S( T就跟成人的手臂差不多粗了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抽 哥 用  << 台語0 g( Q# a. g0 A
讚啦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我的虎班 又長又肥 越看越{尬意}台語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大支就好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又長又寬才是王道
幽靈水族

TOP

又長又寬又健康

TOP

很寬...很短~~~~~~變成四方形

TOP

很寬...很短

TOP

又長又粗我最喜歡....

TOP

當然是越長越肥越壯越好咯!呵呵∼

TOP

我希望他能長角....

TOP

如果他可以一直像我圖片那樣~
( F, h7 k2 a2 O0 ~7 C6 Y肥肥長長的就好~~

TOP

越長越粗最好

TOP

個人偏好像鱷魚一樣~修長又有霸氣~

TOP

王類頭到尾要漸粗

TOP

我的缸不大~~~~变宽就好~哈哈XD

TOP

個人鍾愛自家的野生虎斑

TOP

又長又寬又健康+1

TOP

長寬適中才美吧!!

TOP

回復 39# 李中翰
& ?0 _8 L0 N" Q; f2 f% J$ ~& U8 {' z9 M# P
! b5 ?/ T5 K* E4 j" I4 @
大大 我有短訊你 ==  你都沒收到嗎@@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