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影音分享】] 豬鼻龜看到吃的興奮中

本帖最後由 屏東小張 於 2013-3-30 07:56 編輯
1 B. t8 m" C, k' ^5 x  R/ V) W7 E& L0 E8 m; Q3 t- V, F& O1 O6 A9 I

# z4 L6 A. X% x' X9 v/ }我家小豬豬看到飼料興奮的模樣' H7 ]3 K9 T0 l; R( h; M7 ^
因為只有我一個人,一手拿相機一手拿飼養逗牠
# C& l3 n: H) P  c拍的品質不好,傷各位大大的眼睛了,多包含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哈哈  太可愛了( ]: m0 j) G" x: l3 M3 Z
感謝分享
幽靈水族

TOP

回復 2# e04ar
; J: h- g# q# }# u一直在研究要怎麼樣才可以像別篇一樣
( A! ]0 l5 k' t有出現圖可以直接點來看
! P& A3 W1 o$ g/ f而不用再跑出另一個視窗連到youtube上去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回復 3# 屏東小張 : ~1 D5 Z% J( u. o
/ z/ u4 V, L0 d% E/ \

/ d+ h, N) I3 N+ N: i/ |    這個我也不會說...  所以我都只PO照片  呵呵
幽靈水族

TOP

不錯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本帖最後由 臭酸生魚片 於 2013-3-11 00:45 編輯
( |2 l& ]7 F+ y' J% |( i9 K  v- [0 n/ V) J1 l& n) O7 d
豬鼻龜真的很可愛$ U! n6 m( q# V8 D' S

( d9 \7 \: s0 l4 i1 B. j幫您貼上8 A9 F. q4 D3 {, U, l( k

TOP

大大豬鼻龜買多少阿?# h: j7 o+ Z  _: |
我也好想養一隻  不知道買小隻的根金魚養會不會怎樣XD

TOP

缸子太小了吧....

TOP

缸子太小+1
" g* J+ T  P* V6 f; K8 E豬鼻龜不是都這麼小一隻: }5 x2 _4 i/ E* O% }
他會長大的

TOP

超可愛 感謝大大分享

TOP

回復 7# 92111
% b* p7 O( }2 U5 k9 S, H# D我看水族館的豬鼻龜都餵朱文錦,我不想那麼殘忍,所以都餵飼料..
8 N1 y. G  U9 \6 u建議不要養一起,不然被吃掉就囧了..3 F# s5 Q. A! s# s$ A
我大概2年前買的,那時候買1999$

TOP

回復 8# seeheart 9 W3 W/ \/ A  V6 l1 Q
嗯,牠漸漸長大了. `! J% x6 [+ p( Q1 K
我最近準備幫牠換新的缸子給牠住了..

TOP

回復 9# y128493906 / l6 P  z% {9 G0 B8 T
牠也一直在抗議缸子太小
# O) f& H- s, K9 ]  u$ D昨天才剛丈量家裡的尺寸
1 @1 i" I6 |5 Z和老婆討價還價該做多大的缸
6 ]8 |5 d6 q3 Y& z住大樓比較不方便,室內格局不是很大) r0 e: |$ z4 I( A0 `0 L
還得從長計議,感謝大大的建議

TOP

回復 13# 屏東小張 * ?, D( R8 k, ^5 v. b1 r

7 `1 W3 j$ R$ k! C
2 |  I  M# f/ ^    三尺應該就差不多了吧~

TOP

回復 14# y128493906 5 r6 Y' A3 g; g$ G1 a, O/ n, K, t9 h
不過其實有把養龍魚給考慮進去
, N3 f- Z9 R+ D# B+ R想請問前輩,3尺大概幾公分阿?* {' b( j( i( O$ i; D% w
抱歉,單位怎麼換算的我懂= =

TOP

回復 15# 屏東小張 ) U) d: m7 }& `
3呎91公分

TOP

回復 16# qwe5817614 % U& N; T: i; ~5 X6 g$ O. o% D
所以1尺差不多30公分囉?

TOP

回復 17# 屏東小張
, L* A1 ~& r; l- n/ V9 {8 U
- ^( m/ L" u7 @* f* K3 b5 s. @# P# ~$ F: o
    1尺30公分4 ]* U2 E# k" z- G
養龍最基本4呎標準缸; o! t- ?- ^4 ^  g/ H, O
120CM長*60CM寬*60CM高

TOP

回復 17# 屏東小張 3 \7 A" O* u- n4 F1 d: E
4 v7 X  @7 @, d# w1 L7 m
對1尺30公分1公尺100公分

TOP

回復 18# y128493906 & \9 C9 Z# |# U1 P" m  K+ K
大大的60公分高的話,那底下那個櫃子大概都做多高阿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