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主食.泥鰍.青蛙.  甜點.牛蛙蝌蚪.乳鼠.蟋蟀.
) _: B! `3 ]  c
* E* V6 k+ z( ~頭好壯壯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泥鰍價格跟保存是不錯∼但補刀都會哀號∼
2 C% o* X0 F, W0 h8 w# k都有點不忍心∼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小弟都把泥鰍放到冰箱去冷凍  要餵的時候在拿出來退冰   這樣就不用剪泥鰍了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啊...忘了告訴你青蛙保存法了
/ k% m' q# g( Q/ N" l% h% z. a! `1 c8 ~" p. W+ ~* z
因為青蛙屎尿超級毒, 青蛙若泡於生活的死水中, 吸個一天,青蛙就開始掛了
! _9 a* W( y  c% w+ e, K
; _; g0 ], P! s9 m找個大型置物箱,底部單邊開一些小洞
% x+ Y  A$ B9 E
- q( ~" J% X; v4 A! t7 ^! a% F最好每天早上就把箱子開小洞的地方放低. 另一邊提高. 這樣沖水下去 ...
  N3 M# B9 F" K1 v1 k5 e' D# Fspartan 發表於 2008-11-10 00:08
2 o( r6 W' c1 x9 s& ?" S" b
1 {" b  ?5 D8 P  L! v
謝謝大大的教學喔
+ m/ j  W8 i) s( Z趕快來去打洞4 V" P& `9 @* }0 |
哈哈
5 G. [) t" ~3 a# B1 O) o. w& @筆記下來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多種餵食應該會比較好 ...
9 w5 F5 Q0 O- V小弟淺見 ~ 參考參考 ^^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有些大大胃乳鼠   不知道婦產可有沒有賣  乳嬰   有點想餵看看   (為堂弟她家的龍魚)

TOP

青蛙是種算很不錯的食物

TOP

唉阿.味飼料才是王道啦......
2 V+ f: w4 b/ Z3 t比較乾淨.比較不需要擔心寄生蟲+細菌的問題........7 l" O2 [* i2 e/ F: H/ W2 ]
朱文錦沒一次餵完要撈出來.不然長期會掉眼......./ i5 o# J% A8 A+ U4 Q8 ~
個人淺見......說錯請見諒.......
' e0 B/ o+ w: n9 Pjack620714 發表於 2008-11-11 22:56

8 v! S$ H- H, I4 U! J0 R7 ~我有一隻金龍就是都吃飼料 體型不優 感覺沒什麼飽足感 水容易髒 又長的慢...我個人覺得要多樣化

TOP

冷凍泥鰍及白蝦

TOP

青蛙.泥鰍.朱文錦.大麥虫.蟋蟀什麼都吃,
8 {( \& D/ w* h+ G3 U6 M, C: K% A就像人一樣,營養均衡,頭好壯壯.

TOP

多重餵食比較好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都這麼久了# T; E* J+ m' }- k8 o% ^/ K
還拿出來談. w0 S+ l  o: Y% Z' x
真無聊

TOP

有沒有人試過剛出生沒長毛的小白老鼠

TOP

我養龍魚一開始就去家裡的池塘抓 五鬚蝦與大肚魚,因為天氣熱,所以蝦子沒一天就會死光光,比較大隻的可以剝殼丟給牠吃,比較小隻的可以拿去曬乾,至於大肚魚剛好可以每天給龍魚慢慢吃光,家裡也有養青蛙,目前青蛙太大隻了,只適合人吃的,平常同事也會抓些蟑螂、蟋蟀贊助,我也餵過12-15公分的蜈蜙,至於去水管買的泥鰍跟朱文錦多沒吃過半隻,可能是龍才25公分吃不下吧!!我覺得養龍魚真是多采多姿,還蠻好玩的。

TOP

我有給我家的龍加菜, I* ?2 ]1 [4 Z
龍蝦~螃蟹

TOP

青蛙.泥鰍.朱文錦.大麥虫.蟋蟀什麼都吃,
% ^1 W: O9 s. {就像人一樣,營養均衡,頭好壯壯.
9 k3 k5 m+ c) w! [! l08957 發表於 2009-9-23 10:51

5 m% f& \+ s+ t1 t% H, z+1票...........@@

TOP

個人認為多元化餵食活餌
, s/ i. m% t6 l, e保持龍魚的野性....而且體型也撐的出來

TOP

+1個人也是多元化餵食~單一餵食習慣後會挑嘴喔

TOP

幼龍-我都餵 日光魚.小蝦.紅蟲 * X8 z* V5 N+ q; r
中型-朱文景 麥皮蟲.小青蛙& E# v* c  G! F4 }3 t* Z
成龍-朱文景.鱉.青蛙.泥鰍
/ f! m, I5 s6 T: c2 F4 \" U這是我個人的養法啦!請各位大大參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