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貼圖分享】] 赤色台灣犬

最近剛養的店狗..4個多月來亮個相
: L& P/ J6 p$ X- O9 a1 `0 t: d6 [3 @- ^1 P6 g4 H" t! D; Y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幽靈水族

漂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是隻警覺性很高的好狗狗
幽靈水族

TOP

請問戰鬥力強嗎?  - R/ ]8 z* k% H. k2 L/ i3 s
最近野狗多想再多抓一隻,9 t* P1 s8 [/ R$ K
偶的虎斑都被欺侮  呵呵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真水喔~~~感謝分享~~~~讚
幽靈水族

TOP

本帖最後由 悠遊魚坊 於 2013-7-29 11:08 編輯
  e7 C% ^, j" `9 Z2 P4 q' o3 k) H3 [
6 f* U; M( t$ k9 M+ {/ i回復 4# scliensuper1
9 {4 x4 |6 Q% b2 f6 u4 c8 D- j; ?
0 ^; O7 R1 p7 O+ n7 W0 t9 O% t7 A9 A+ _; _
    店裡每天客人來來去去,我又天天帶去公園跑步,應該是兇不到哪裡啦!有規矩比較重要。

TOP

忠心/ P4 ~  F% _  ^: P! W
忠心
* q* F& H# p. S4 [0 U忠心

TOP

就是這尾勢!!% y. W( Q9 d% @% i* r

) w5 L5 H# j% @9 [" B4 U3 d. H7 y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本帖最後由 綠皮 於 2013-8-3 14:32 編輯
, o$ Z9 p! A; f# w2 U* g7 ~0 o9 D) Z' Z8 e7 N* h
最近剛養的店狗..4個多月來亮個相
  J; o. T6 {/ I0 T/ |悠遊魚坊 發表於 2013-7-28 21:00
1 C1 G. F2 f( U/ u$ R( t# f
謝老闆~你家那隻台灣犬..我家也有一隻ㄟ...好像歐!.   }" A+ f% b9 q# w2 g
http://www.cfish.idv.tw/viewthread.php?tid=217864&extra=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非常漂亮的臺灣犬,好好疼牠愛牠~~~

TOP

回復 1# 悠遊魚坊
- l( s1 e4 G" k
- |" X0 F- m  }6 K9 d狗狗在看~! l& q' I; V- `" H' f, e3 |" n6 [
今晚抓哪一尾魚來當宵夜(哈哈)

TOP

這隻應該很乖也很顧家.一般母的都比較顧家
$ D0 y6 m& U- Q3 d3 z3 v, e8 f可以的話跑跑山練練肌肉.我家母狗肩高接近60cm體重27kg

TOP

回復 12# 馬佳 8 K. k. f0 P6 \
7 o# \% P4 @2 I* s5 Y% H2 w
我這標準型的
, d6 g+ V% _+ p3 ]1 Q, F. U6 N0 c, q7 S$ E! u! c3 I7 i6 }
45公分  現在13公斤  7個月

TOP

槍腳
9 C1 ?& e; h. [2 ^0 t0 ]7 Z4 \彎刀尾. v6 Q# n3 \5 B5 x' m
雷達耳
% @* D( k+ H2 o; _9 u- j舌頭如是有黑班更完美。

TOP

感謝分享

TOP

之前看過文章說赤色的臺灣犬數量很少,這隻體態很漂亮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