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貼圖分享】] 耗呆ㄟ今年第一次的蝦蝦大餐。

+ Y5 D* z5 b* z, a! g& }
8 |6 f% G* R  m7 V

$ @% E( M  ]) C9 X8 H$ J
  @. w' V; O+ p' ]& a7 G野採溪蝦的地點。
2 r, F( m4 ^) C6 j. Y4 I* G
' q3 A2 b8 v# Z/ J1 w- M
7 w- `0 w* G8 f" q& l3 C$ h' e6 S  v3 b- ~* o+ S

$ f: s; ]5 i6 j' W/ S6 w
8 H0 R! T0 E" f/ b- s5 B  X: L0 q3 ^1 }& w* |( i! C, p  F* S: O: d/ S
在朋友帶領下,買蝦簍設陷阱;替耗呆ㄟ4 w; k/ E/ {) @- h1 e
捕來今年第一次的蝦蝦大餐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幽靈水族

魚很可愛~但大自然的蝦都沒了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回復 2# oni0803
  @" F% X. u6 b0 c- N0 g3 z# Q. |5 f* d) r$ ~; w0 s
  w' g5 a0 N+ n  `3 g4 ^
    你眼中的大自然會不會太弱了點
幽靈水族

TOP

哇塞 ~ 好棒喔!  7 A$ O* u7 Y+ T' Z+ K) B
問一下您是白天去抓的嗎?
9 M: L1 y/ }! ]9 O+ ~晚上會更多喔 ~ 呵呵!
! [( j$ i1 R. P$ V- V/ T
/ e% r' n9 u. q) Q9 ?謝謝您的分享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魚很可愛~但大自然的蝦都沒了3 g+ T% R" n7 |" \. I2 z) L( ]
oni0803 發表於 2014-4-26 02:03
( ~2 E  Y4 ^9 z+ r

! n8 `; F6 _/ z. A! x( s" s! v% U* X& D
    嗨,謝謝你來看耗呆ㄟ。
5 z) |3 c$ \% F9 h0 \- X3 O      一般在魚店所販售的溪蝦,, l  X3 s9 F9 K- G) {7 g
     也是這樣來的喔。^^
幽靈水族

TOP

哇塞 ~ 好棒喔!  
; E: O( O8 {. r( a6 Y) x問一下您是白天去抓的嗎?
0 S/ u9 e! K  m' u* z9 L8 f晚上會更多喔 ~ 呵呵!& W# g* X% K; d5 x  e
; I9 @1 t% A. t! H' \
謝謝您的分享
2 t1 p# h$ N8 n; _8 Urossetti12 發表於 2014-4-26 13:12

: }: s& S9 Q6 c4 w* h( {9 w5 ~9 R5 i
( {8 H/ v* B( ~2 O/ A$ m
    您確實說的沒錯,放蝦簍過一個晚上,收獲真的比較多。^^

TOP

您確實說的沒錯,放蝦簍過一個晚上,收獲真的比較多。^^
' i3 ^) [9 ]$ i7 W: hskysea 發表於 2014-4-26 14:18

3 g* \9 t. y4 t. k* h# A7 x: O8 y# u/ Z& Z+ W& ~- ]" m
真羨慕您 ~ 好山好水好環境 ~ 呵呵!
( q' n3 B* I, {2 i* u9 w% n願一起快樂養魚!

TOP

是喔  誤會了  7 r  ?. m: `4 j* W
Sorry. 我也好想養澳肺  現在買不到了  價都很高

TOP

自然怕工業污染及電魚跟毒魚; t' m) z0 l  U# B1 {4 d2 q4 @4 |0 G
人工抓有限

TOP

讚毆...可愛的澳肺~

TOP

我真的覺得正面很像海豚…

TOP

是喔  誤會了  ) _( L5 ^$ B3 Z8 i# x) |6 w
Sorry. 我也好想養澳肺  現在買不到了  價都很高9 g6 p( }7 U9 P( m; _' X: z
oni0803 發表於 2014-4-26 16:00
' E4 E, v2 q4 L

. }( H: M; t0 L1 s5 m3 g6 I- H9 }
9 B& D6 S3 q4 n5 C    朋友,這沒甚麼好抱歉的啦!關心環境本來就是大家應該要有的。
+ x# M) _- P" ^, |# e       澳肺是真的很久沒進來過了,;如果想找,也只好從玩家下手了。^^

TOP

自然怕工業污染及電魚跟毒魚2 `0 i' ^  i4 I9 P
人工抓有限  f: p. }# i- R$ y1 D
spartan 發表於 2014-4-26 17:43

' p/ p; X8 @6 `/ N! P
7 \$ d8 Z) g/ y; x% |9 E$ V( W3 D6 t5 C; d% j9 c8 }: W, g
    嗯,長老說的沒錯!工業污染、無限制的撈捕對於生態的傷害是深遠的。' i% ~2 G/ n7 z3 u6 ~4 S: f4 S/ D
     生態環境真的很需要大家來保護。^^

TOP

回復 10# 神龍
9 F1 j' O: v( z$ [+ F  X* e; v& I# ~- Q

5 R+ D, Z& d- ?' h  d    謝謝你,神龍兄。養他確實花了很多心力。^^

TOP

我真的覺得正面很像海豚…
+ X5 y3 G9 _* _) Ahsq621 發表於 2014-4-26 18:28
; I/ d/ G; e6 h" T
. ]9 v6 Y% c" i4 _: D/ I  e

. D) m$ q+ z2 ]9 _$ F0 ^  e5 M  K    哈哈!耗呆ㄟ被說像的東西很多:例如娃娃魚、蜥蜴、六角恐龍••••,
- y- ~8 X' m* }6 e       就沒人說他像魚!!現在又多了一個像海豚。
0 ?$ K" p6 ]; j! }- s' E       確實在有些角度,真的有像海豚。^^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