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貼圖分享】] 我的戰船近照

6 f0 X  ]# `# `7 N( u5 P
; q2 T8 ^' D: v7 B$ K9 O- Q
* Z3 I- E/ v/ m& {

8 j* p! J& N& i
* ]0 t3 s* _* W1 l5 Y' \/ h$ u3 h3 v
3 B" I0 p7 u/ x( G2 s5 ]

8 x2 v2 o  p: o- P4 |
/ P( P0 U; ?' |
8 F1 F( U3 h+ s& K# M  Q$ A7 Q- d, Q3 e
, h* E; W. G1 G# N7 |- |
. R6 a9 c1 h% x5 P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1

評分人數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漂亮的戰船缸,我也養了11隻的大小戰船電話0960055527+LINE聊一下心得
幽靈水族

TOP

照片4的戰船非常漂亮& ?/ Y- o' @$ S5 d# o, _, l
請問是紫紅戰船嗎?3 h3 `- ^: g9 ]! ]
謝謝!!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回復 2# fish0416 " O! q) O; l5 B6 c5 N

1 G2 x- i- d* a8 l4 ]0 i這麼讚的一缸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啊
幽靈水族

TOP

回復 3# imqc 3 c2 \  M9 f+ |- _

- z) L9 o; o9 n% j: Z! i當初水館販售的資訊是古代戰船
4 s- ]9 w% Q& S% d9 _* F我也覺得它是極優的個體
幽靈水族

TOP

回復  imqc
5 X# a! _/ _: m9 R
+ l# l0 S9 g) ]& I0 e8 @7 U. E當初水館販售的資訊是古代戰船
1 X& D, u  o8 J, {" L: S我也覺得它是極優的個體/ }1 V, Y( r% {4 l0 D9 F
guriffith 發表於 2014-8-28 22:54

/ `5 F2 ?- P; ^恭喜樓主挖到寶了
' A. T& ^; _7 a; D+ q1 X真是可遇不可求的極品戰船.............

TOP

回復 6# imqc
' e+ H7 D- {0 B) `8 Z我也期待未來的發展
" ?- ~  I+ H5 N; [1 ^另外前些時候在新店某大型連鎖店有發現約15公分大小的戰船
8 i4 p. Q! \1 N( n8 f- b0 W2 ?0 \卻已經開始明顯發牙的品種.....

TOP

回復  imqc
" j) r: T2 p+ B; ?3 U; G+ L我也期待未來的發展
6 }/ n8 F; I* S9 m5 T另外前些時候在新店某大型連鎖店有發現約15公分大小的戰船
$ ~9 d7 }/ {# B0 p( M" l卻 ...  X8 ^$ ^0 J8 X# O& n5 e3 p
guriffith 發表於 2014-8-29 09:34
1 [' v4 h0 ~  g4 @# F. q* [5 g
那應該不是長牙: V# ?7 N3 W0 |# C  K9 Z
我覺得是長口黴了
" g! }. g9 m$ @4 @嘴巴裡面上下都有白色物體
8 U7 S' c3 p! D2 |; T造成嘴巴無法閉合# @/ D3 a2 w. D2 X
甚至都無法進食
8 @- x+ J( i0 p" R2 [死亡率蠻高的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回復 8# imqc & j/ e6 w# i' B+ S

8 [5 _5 w: j0 W2 _; f  ~哦~又長智識了
5 {  z8 c( W4 D$ s2 [9 S5 ^* b8 Y還以為有暴牙船出現了咧. z" q. v2 M2 W" `6 R
原來是種病啊呵呵

TOP

真好奇為何它叫戰船~~~~~~能跟我說一下嗎??

TOP

大大你好.我的戰船家族已上傳,有空交流一下.你的戰船也不賴.

TOP

大大第一張下面那隻戰船要賣嗎?fish041601

TOP

第一次看到同時養這麼多古代戰船,好壯觀喔! 讚啦!

TOP

額頭開始凸出來了,將來會很霸氣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