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貼圖分享】] 請賞圖,摩巴與薩伊

本帖最後由 bruce815 於 2014-11-4 22:55 編輯 % u5 W9 R: f' l4 o3 F
: ?: {# g4 j! T0 c5 v2 r

* K; M+ A/ I5 m7 V( a6 v, A0 _% H& q  M5 p

: y; W5 P9 I  k. s; v( \1 J0 G4 s) A+ j7 |( T

0 e, w: b8 @, J% n! k& I+ C/ B* A6 f4 e0 m3 a
+ Y0 V+ ]  D) K# W

+ h) r2 s! o* `$ K( I
( u8 ^: a& U2 o/ ?3 o; V# ?0 O- f# {2 _% |

, j, Y! P1 P( S: \  F
" {4 n1 j7 N4 K: Z' G: t' ^. [/ e
0 K" i0 T- y, I
* f! O, K1 s5 q
9 W4 \2 E1 v/ H' Y3 n$ _" m" t
1 t' b) b8 o# b6 f  W* B  C* v" X9 H# b8 u  ^# W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幽靈水族

矮額~~太吸睛的缸子了...讚一個
幽靈水族

TOP

林兄: 這幾隻很漂亮喔 ~ 你現在有衡溫 ~ ; \, |9 \: m, x
六間會越養越水滴!
# w6 k& {( X8 e, _% x: l, q謝謝您分享
幽靈水族

TOP

後面的龍太會搶進頭了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最後一張大六能給眼睛特寫嗎.......感謝
幽靈水族

TOP

請問底部的石頭是什麼?

TOP

本帖最後由 bruce815 於 2014-11-5 10:54 編輯
$ M' O+ q2 O; u2 i* k+ N
3 M; U7 J( V: T1 W/ U5 X
最後一張大六能給眼睛特寫嗎.......感謝
8 t& w7 G+ W2 F5 K; ZMARTIN 發表於 2014-11-5 05:30

1 C; F' l1 L( S  u* ]! L4 K, k
& `$ e$ [& |, F' K/ r/ c" m- L7 I" H1 p: p7 A# z& S$ d
牠眼睛有點霧霧的,雙眼都如此!
: q% z* E' N, s' R* R( l9 Y但不確定是因為年紀的因素,還是生病的因素!
/ b, q3 E' f  k6 s2 D) m/ t* v$ ]: v, |* l

- G' w& F; a/ c# |" m4 K, ]不過還是能看到東西,有食物落下仍會去撿拾!' U+ y3 r$ v; \3 `% s* Z9 K( z' P
% D9 {+ N* [0 g
想將小缸的清缸,好好治療看看!
- R' Z' j0 O4 d  q1 ^6 f有知道該如何治療的,該用啥藥的,請跟我說,感激不盡!!
* l/ n: |/ W6 o, t9 t$ @% K3 N; h0 f' i0 Y5 m5 k: b
但如果是年紀的原因,恐怕是醫不好?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請問底部的石頭是什麼?
; f1 `4 |5 m6 n: @/ y小甲 發表於 2014-11-5 07:56
0 G2 A9 z6 k6 t# z8 V: r9 T- `
- M  I& U7 k+ l3 q9 B) f
  |  R1 N. G, c6 c2 k5 S# b( z! P
   
+ x  u; i+ j9 o: J" F  \大顆的黑膽石!3 @% Q5 }/ V5 m+ B! }
1 K7 y, Y* `+ o# v3 r2 U  @! @. _
賣我的說現在是禁採品很難進口?. K" O9 h5 K' g$ S. e
也不知是真是假?

TOP

回復 8# bruce815 % O4 i. m2 P7 L& E
5 K+ l: R) D# w
% \4 q/ h' M$ \9 Z- D5 G
    聽聽就好啦...哈哈

TOP

漂亮漂亮

TOP

漂亮的摩巴

TOP

牠眼睛有點霧霧的,雙眼都如此!5 s  h( Y! `% z4 F" K4 |! L) o$ q
但不確定是因為年紀的因素,還是生病的因素!1 @! Y0 e6 J& N: O

$ N* `8 T' V" i5 X8 \% w# Y9 \$ H$ O( h9 f# z$ X6 [
不過還是能看到東西 ...
% B7 I" z" h$ O3 ~bruce815 發表於 2014-11-5 09:56
1 A; o; t4 E6 _3 S4 @( ~

  j  u5 w8 j6 ?( z, p* O. Y這隻應該之前生過病過 ~ 不過還好 ~& {) ~* C1 m3 k$ j. ?9 y; v
話說這隻如再次養在溫度高的缸內有機會再復發 ~ 到時可能就會瞎眼了!
: s% E% k1 ?4 O  v  L0 A因我的一隻就是這樣子!$ O( n) `- L1 |' |0 c7 s  ^2 M0 ^
您現在養在衡溫缸裡應該ok ~ 水質要顧好喔!' X4 Y" N$ r7 y1 |
林兄 ~ 別在加魚進去了!  您缸等明年龍都長大 ~ 會很壯觀喔!    [: k& o3 P+ L2 Q) C
* P+ ]" x# z: R8 q, F
您請參考看看 ~ $ v$ U4 ~% A% _# C" l' x
宅爸  敬

TOP

這隻應該之前生過病過 ~ 不過還好 ~
8 k1 q8 D! s$ J9 p5 Z話說這隻如再次養在溫度高的缸內有機會再復發 ~ 到時可能就會瞎眼 ...1 a. G, N2 c) v& B% [- H( i
rossetti12 發表於 2014-11-5 23:19
9 E% j7 p0 P1 u7 T! A9 j4 H# q- g

" F' L7 L( t, g# Y* M
) O( K3 O# y7 F* y0 k5 ]1 F! y宅爸,我會將銀鯧跟金錩撤到1樓的缸裡.....0 I3 T# F' P& R4 _) D) `; z
! d, |! s7 Y& [3 N( |
他們太會吃,而且越大隻殺傷力越驚人,已經巴掌大,被啄到的魚都裂鱗,破鰭的,其他的魚都怕牠們@@
4 E' H3 c9 U, K, H1樓缸子裡的魚比較兇惡,交給牠們處理,哈!!

TOP

回復 1# bruce815

TOP

回復 1# bruce815 6 c# Q5 @' P! z+ P6 I

' x% v' c# S- P$ j1 l  I! |" j5 g, c( Y% C
    好讚的魚跟缸~何時我才能養這麼好看的魚~

TOP

回復 7# bruce815
5 }$ h2 O0 g! a6 g7 X8 b0 A' @8 J
' q8 x9 Y8 {, Y  D- |# Z# O大六矇眼是常見問題.......水質...高溫度......與驅蟲.....* q: N# m  Z5 x8 P! a
+ n% P5 p) ^1 p1 q) K$ s# F+ g* f
可以加大換水頻率試試.......ph值需要注意........
" s) x8 |) @; [# E( e4 O3 _& H. v. Q; C0 [- u
感謝你的回應..............

TOP

讚~水水水

TOP

回復  bruce815
  h8 ^% E7 Z# w) _, X8 Q0 ~/ D7 ~& ?
大六矇眼是常見問題.......水質...高溫度......與驅蟲.....
' L( Q/ B, k1 {/ ?8 f2 Q" G  a  p& Y
可以加大換水頻率試試.. ..., \- g/ G# c9 `
MARTIN 發表於 2014-11-8 06:06
) Y+ I% H) r1 y8 i, k8 Y2 f% e

+ e4 P* ~0 \& u) _+ Z
' L# J7 Z  R9 x# T 感謝^^
3 |" A. V$ I, W9 m2 D7 t* N' `- K% ?. K' A
已抓出單養驅蟲中@@" z" k  d) G3 ]+ C- r
因為發現牠會磨底石,猜測是有體表寄生蟲><"

TOP

大顆的黑膽石!) T% q* ~4 y* {3 r8 b

) P! r, C2 l/ I7 g" t$ I賣我的說現在是禁採品很難進口?% O- v7 a0 }1 v7 Y+ ]6 z2 s1 f. q
也不知是真是假?' U- y0 S0 e0 ?, O
bruce815 發表於 2014-11-5 09:58

$ K6 }4 ~5 y$ F/ {) o
8 s# x% x. j( i9 h# o0 }是真的! 原產地印尼已經禁止開採出口了。目前島內都是之前進的還有市面流通品。9月份買了1包小顆粒的3-5mm,沒碰水的話和一般河邊小顆石頭看起來差不多,碰到水會變成黑色的。

TOP

回復 1# bruce815
9 k  I; b7 k9 V2 i
' f" ?3 f! x" A真是夢想中的魚缸,有六間,有紅龍,金龍!太羨慕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