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貼圖分享】] 一尺半神仙缸的清道夫...

本帖最後由 softwormXP 於 2014-11-8 21:00 編輯
4 H2 m+ v# S2 s% |) E  Y3 U8 S4 _4 [4 w0 R, u6 A( o
之前神仙魚跟飛鳳養在一起, 本來相安無事, 昨天居然發生慘案, 一尾神仙魚被飛鳳追著吸,今天已經陣亡,
# X) j) m' r* s7 ]. P只好分缸, 神仙魚養在一尺半魚缸裡, 順便把原來三尺缸裡的清道夫魚抓過來,& l$ S+ u/ }# X. _3 u; h& Z/ I' y: P
嘿嘿小小朱文錦一尾, 專吃缸底的大便, 沒想到這麼好用!
1 @8 V# J( X* V+ [4 D! _2 l$ I1 z& u4 u* p
那尾黑咖啡色的小魚, 就是專吃缸底大便的傢伙...
! X' O0 t% o2 q7 ]$ R5 E& b3 @
" g' l1 M: z$ W, y' Z( n* L- [9 L
9 E" G+ t5 Q( |7 [- W斑馬神仙養好久了, 歷經多次移缸, 水質波動, 還活得好好的, 生命力超強!
4 o$ P3 J1 ]6 a# ~& C# `
5 q% V1 t% G  C& f: Z" g( D. v; d# T! v  ^  G) K" c
2 C; M5 q' W0 C" |6 y
2 Y1 g- L, y% O" x" w8 r

3 Q" Z; W) _; g' T+ r大理石神仙也有另一種雜亂繽紛的美...
3 I6 c8 j7 d2 f4 z$ G: u3 T& t  ]& V, o1 ?- l0 G! O
習慣養大魚的我, 今天覺得小魚真有另一種安靜的美感...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朱文錦會吃大便喔? 這麼厲害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朱文錦會吃大便喔? 這麼厲害% b5 t9 V. X% R: Q/ l
閃閃自 發表於 2014-11-8 21:08
+ v$ v, {/ _  @! ]- O
你看缸底就知道這尾朱文錦真得很厲害, 專吃大便!缸底就一直這麼乾淨!
幽靈水族

TOP

飛鳳 正常不會亂吸魚5 F7 M) z/ H5 M& {/ {
9 s* N7 g. M6 O; o! d4 A
那隻 是不是生病了?
幽靈水族

TOP

朱文錦剛開始吃大便3 q7 M( V8 d& L3 u
以後就專吃飼料了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本帖最後由 softwormXP 於 2014-11-9 18:00 編輯 3 {0 T7 C$ N  _! h

  c8 d/ w2 O( ]2 x
朱文錦剛開始吃大便
- h+ i. j) ?" m2 y; C以後就專吃飼料了..................
3 [, X5 q3 l. @% W5 f. T- P$ m* `# R: Hbarry11121 發表於 2014-11-9 10:20

) O5 O: n- A% I& Q. C( x希望不會, 從3cm養到現在6cm, 就一直喜歡缸底的魚大便, 可能沒人搶吧?3 x9 h# I2 Q; B

6 G4 f# n, e5 L# y: G其他朱文沒有特異功能的夥伴們都當飼料GG了...

TOP

飛鳳 正常不會亂吸魚3 Z! m! k# x( J4 T

6 {, o6 |( M* A4 }* R那隻 是不是生病了?/ t3 S7 F2 g8 t: v. M/ Y
ji312qu61l 發表於 2014-11-9 01:03
* T% l# J1 W3 u$ f/ Q% K
飛鳳沒病, 是神仙魚有赤鰭病, 下藥看好了, 放回到飛鳳神仙混養缸, 就被吸死了,3 t/ p1 r' L/ ?1 a

# F0 x5 r3 Y5 z4 F: A$ c3 U  ^
4 c8 q( b" o' s8 n& Z1 n   w- e, L2 Z+ C) |" _# V

  V' n1 i1 f8 U7 I3 {3 a7 \+ {1 ?7 i' k
害我白費功夫, 有些生氣... 就分缸了!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回復 7# softwormXP * c' X6 a3 t) S
! x. O2 i- N* D- `, s& u+ E
  L8 l: r1 K4 n% }% K) G0 S2 ~
  哈哈 我的意思就是 飛鳳不會亂吸別的魚+ Z, `$ H" r, }! U
  : l  p# g, k/ [+ x, K
  被吸的魚 通常都是弱勢 或者 有病的 XD

TOP

水喔~感謝版主分享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