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基因加養功最重要..
8 B& p) U( v8 V# S; g2 W在來就是買魚的運氣了..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基因比較重要.....加上用心 / 耐心 / 恆心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以上你所提出ㄉ3大要素 都很重要
幽靈水族

TOP

其實印尼魚場紅龍等級早已分好! E* K+ n$ O! H& T
基因佔80養工20
! J( s/ C# L; |但是進口商與水館是否誠實
3 W! f  D8 h- h2 Z( K+ E' w所發花的錢是否與魚的級數對等
5 p3 n& L8 I( E  a1 a8 d真的是看良心$ k9 o* F- m1 m6 ]. N2 m( u
台灣商人良心趴數一般偏低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要進口商與水館誠信才能提升養紅龍的水平,紅龍養成要2~3年,買—隻要2~3年後才知道紅不紅,誰有那麼多時間,所以選誠信水商為上
幽靈水族

TOP

體型很重要..有好的 體型將來顆能就是名龍...

TOP

用心養吧.....但種也是蠻有關係的說

TOP

我覺ㄉ養功ˋ用心最重要1 \2 T. ^  }; W8 C  p
小恩 發表於 2009-3-26 18:45
/ Y6 A8 j" B: o1 M
小弟也很同意

TOP

我覺的找個賣龍的當朋友最重要~基因這種東西 不是要幾年後才可以看的到嗎 魚場不見得會跟你保證說這尾龍2~3年會多紅 全紅嗎?同一個父母生的 都不能保證每個都很帥了 何況是魚 一條龍也不是幾塊錢就可以上手 用心是一定的 養到最後 不滿意 還是得換隻養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買龍的玩家 跟賣龍的商人 台灣養龍的太多了 那為何還有商機 因為大多數人喜歡比較 所以一直追求更紅的龍 更美的龍 誰喜歡自己的龍比別人的龍差呢~買小龍是賭~賭看看長大後會不會有好的表現 買大龍才是最穩的 因為基因已經確定~但是這是別人的龍 不是自己花心思養大的  所以呢 講到後面 那個最重要 答按是 有錢最重要~3個都可以達成   如有得罪請見諒  基本上我也覺的自己很蠢 會回答這問題~一萬多的龍有人養 10萬的龍也有人養 百萬的龍 還是有人養  市場總是標榜誰有錢就可以買那種龍 這就是現實 商人是最聰明的 他不會把百萬龍賣你一萬多塊 那他賺啥 大家說是不是呢~所以有錢又有賣龍的朋友 最重要啦(跟你是真正的朋友才算)~~寫一大串 我真的很蠢

TOP

我覺的找個賣龍的當朋友最重要~基因這種東西 不是要幾年後才可以看的到嗎 魚場不見得會跟你保證說這尾龍2~3年會多紅 全紅嗎?同一個父母生的 都不能保證每個都很帥了 何況是魚 一條龍也不是幾塊錢就可以上手 用心是一 ...
4 s4 n- ^3 ], e# |/ H七彩愛好者 發表於 2010-2-22 08:22
+1認同......真心滴朋友

TOP

+1認同......真心滴朋友  V# K" f) ?! x
qoo700226 發表於 2010-2-22 22:38
3 K, ~/ Q$ V4 h, E
你認為賣龍ㄉ就真ㄉ了解龍?0 b8 _+ c2 H. D; V: s, B1 ?
台灣有哪些人(貿易商OR水族館)有去過漁場  或真正引進魚場的魚?

TOP

基因比較重要.............

TOP

我家太座只要給我養
  m. u) c! @; W0 T: B: `什麼都嘛好...

TOP

自己喜歡就好!!7 J  D: b* ~1 r+ i* P8 ?  P! `, c
價格也很重要吶?

TOP

小弟個人認為用心照顧就可以囉
, ~6 G% ~# `0 S9 b0 Y至於龍魚的好壞' `; z% t& d+ {, G
在於個人的喜好囉

TOP

就算是頂極過背或紅龍
  P9 W6 D9 O7 u& t/ p1 k, H! D# O2 D% z7 @4 d& s$ x% J7 \
如果掉眼 厚道 翻鰓 鰭張不開& w" L. I, r) G  a4 s* I

+ E+ U9 N7 y' `5 q" g還不如一隻以上都沒有的青龍

TOP

能把本來不怎麼樣的龍. w0 h) _8 U6 q* K7 T# ~- {" S

5 Y$ M' m  M0 h& c4 `4 a養到漂亮1 C- V- ^  z8 S2 I* R1 r. P) X

4 T6 N% _9 c8 O; x8 w才是真本事囉

TOP

都很重要+1 .........

TOP

我家太座只要給我養5 W1 `; L# r; Z( ?; L
什麼都嘛好...( z- a# E8 k* b2 f" t$ |) Q
pian 發表於 2010-3-22 23:15

6 r7 K# L$ y( D) f5 p這是很多男人ㄉ痛

TOP

* |+ ~. t, g5 ~3 U9 K; b0 b你認為賣龍ㄉ就真ㄉ了解龍?8 [0 N5 `- F8 N7 u# W: F# N5 W
台灣有哪些人(貿易商OR水族館)有去過漁場  或真正引進魚場的魚?/ B  r( O& ?6 U9 `) X
虎王 發表於 2010-3-6 15:49
十分認同!!: k, N) ~! Z0 \( n
不專業的一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