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投票表決】] 各位喜歡哪一種恐龍呢?

多選投票: ( 最多可選 5 項 ), 共有 1159 人參與投票









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小弟我喜歡
6 ~3 Z/ ]7 M4 \- d, V, @虎班/ K/ S2 _) c' k7 c- N
鱷魚
! ~4 D* G: M  O+ w" X& w黃金
/ _" ?8 J3 _' ^, H6 b安氏
; R! `9 P; |" D3 q帕瑪斯系列裡的黃花
1

評分人數

幽靈水族

最喜歡的當然是夢幻魚種"皮卡丘"囉~!!!但是價錢就.........= =
% m- J- t) V7 \. }7 p+ I薩伊我也蠻哈的,花蓮這裡都沒見過,唉............
幽靈水族

TOP

我ㄝ想~養皮卡邱拉
幽靈水族

TOP

我想找剛果恐龍王XD
幽靈水族

TOP

恐龍...我來者不拒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5# alex60410
" S; P/ W3 P: K1 I& O9 J' h哈哈
7 o1 d) U# y* i, \: Z我也是~

TOP

只愛大型種

TOP

虎斑恐龍王和大花我覺得不錯~

TOP

8# 紅色閃電 & Y9 K1 S( B; k( t5 q) Q
大花嘴很賤~

TOP

2隻都蠻凶的阿~

TOP

是恐龍都好啊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小弟喜歡短身虎斑....哈....哈.....

TOP

虎班比較多人養~~~呢~~其他高價位的就比較少人養~~~~~~~~~~?]

TOP

虎班恐龍&白子金恐龍

TOP

我偏愛虎斑
7 I# t' D/ a$ v' {再來是黃金、大花

TOP

一般常見的我喜歡 1 W% D+ V. s  y7 o
1.黃金恐龍王6 N1 c* f3 n* {3 X
2.虎斑恐龍王
. m( q, V( X* b+ {* }3.鱷魚恐龍王
# D3 K! i' ], |3 I3 l- P7 ^" _) L7 V
除了這三種以外  
# i5 V& R. [- J6 e) f# A# H/ V- p# l2 j最愛也是最想養的就是尼羅河恐龍王(圖卡那湖種的)啦!( ?* k  W4 L2 x% B
但是也是最買不起的一個品種啦!

TOP

我喜歡鱷魚恐龍的條紋,虎斑的粗壯
. w5 f3 G! m% P5 n& d. O兩者優點相加等於尼龍河鱷魚恐龍。

TOP

我偏愛虎斑 大花 與鱷魚
0 C3 Z1 {2 F4 _: b1 a如果買的起,皮卡丘是最愛

TOP

只能選5種的話
& `4 r1 L% O- D4 Z8 c2 Y1.皮卡丘
: {3 w) A1 m, l2.黃金恐龍王0 j. M7 V) M) E/ P8 S2 }  r
3虎斑恐龍王& k4 ]* T9 h) [$ E
4.安氏恐龍王
+ w7 F7 o5 N9 \- G+ f4 Z( }5.鱷魚恐龍王8 C% |1 X5 v- n2 f. y2 _; I
目前都有了只缺圖卡那湖種的小皮還沒蒐集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