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  怎麼會這麼可愛啊~~~~~~~~
幽靈水族

TOP

感謝分享,好像魚串
幽靈水族

TOP

挖賽,屌欸,剛剛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一條長長的蜈蚣
幽靈水族

TOP

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~
幽靈水族

TOP

真是可愛.....* d2 l* N  [6 a
三間鼠躺著睡覺的樣子也很可愛.....
幽靈水族

TOP

都會疊再一起
3 B9 i& {7 B- Y9 X3 G我家的加溫棒都被他擠道離開玻璃* e0 s! ]8 f- M- e
都躺著睡覺

TOP

一般加溫棒都建議橫擺,如果大大把加溫棒擺橫...這些三間鼠可能就要立著睡覺了

TOP

我以為是被夾死的...

TOP

我以為是被夾死的...+ H5 J! ~* s$ ?6 k; I
FFFF45500 發表於 2011-5-13 22:44

& F3 R0 U* a/ x: G% j2 \- ]  N/ _( l2 ~+ Z

( p  C* `9 }  W" ~   那串如果被夾死可不少金錢呢

TOP

真奇蹟啊...頭第一次看到這樣ㄉ畫面ㄚ

TOP

TOP

真可愛
* {  N" M+ b6 T* |! F( f養這麼多不簡單

TOP

晚點名  風雲起  山河動  預備 唱...........

TOP

超級可愛的啦~

TOP

等等加溫棒爆掉全躺

TOP

超卡哇伊哈哈哈~

TOP

@@~  感覺像是烤肉串ㄟ

TOP

本帖最後由 最愛大型魚 於 2011-11-22 20:02 編輯
7 o: P) l( C/ K$ s( _5 N
& l# Z/ m( i' `8 V. ]# v這夠爆笑可愛的小三鼠  t: ]0 V0 N  O; u" r. \

' T1 r& ?8 Q( S1 H, x5 O大大這缸小三鼠好多50~60隻有吧

TOP

可愛極了

TOP

大大你為什麼有那嚜多的三間0.0
- V% \1 ?* m5 O- E- d% L買那嚜多喔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