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開花的好像是水草裡的虎耳
# j, C9 I6 w! @但花市裡好像叫海洋之心
幽靈水族

TOP

阿偉: 哩出頭 金賊捏!!
+ v9 c$ l' j4 \: J0 l0 X+ ]不過...真有DIY創意 真好!!8 {2 A9 f0 m2 u2 f+ n
痞子男 發表於 2010-9-26 11:48

$ O4 w# F9 U- J; [: h0 i$ a* |" T3 j$ [0 P
五尬意.....哩嘛A當七跨埋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開花的好像是水草裡的虎耳1 `% v$ \( _, n  C
但花市裡好像叫海洋之心# e2 a( v: @& B" z
劣影 發表於 2010-9-26 13:41

% s1 e( \7 ~1 l& @# V+ V7 ?' f4 n9 V3 u4 `0 d  U. b( D
好像是喔.....我只是去園藝店問有沒有水生植物...老闆說在那一區...& K. A5 f3 q4 x8 E2 O" x( {
我就自己亂選一通...也沒有仔細研究花名....
幽靈水族

TOP

水啦!原來你那天就是在忙這個 太屌了1 J3 S, \, s5 h
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水啦!原來你那天就是在忙這個 太屌了3 C/ Y, ?# W/ ]# Q; p+ R. P7 n
哈哈( g. L' i& I4 t4 Q( w; Q
bbxsky 發表於 2010-9-26 14:46
8 y5 }  d2 u. N+ t$ m: k

" H( y) e. l. x' _6 X哈哈...比起你的藝術天分....我只是小咖啦.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哈哈...比起你的藝術天分....我只是小咖啦....
! n9 {; C) o3 Bbrian67921 發表於 2010-9-26 14:54

: Z9 g% h% U6 Q5 l# T9 Q' A/ V只能說我們學校人才濟濟
% U+ J1 n( f+ {1 d  G下次如果我有時間想做一個 我在跟你請教一下~~~

TOP

只能說我們學校人才濟濟
) w! M6 j1 I& u3 s& m% P% h下次如果我有時間想做一個 我在跟你請教一下~~~
6 l) ^. c) j4 V7 jbbxsky 發表於 2010-9-26 15:37
" d5 o/ {7 K# h: l& x7 V
  v3 [. R6 H) t# [
沒問題....

TOP

沒問題....8 I: \! d" B# k# [. r1 Y9 `; u
brian67921 發表於 2010-9-26 15:41
, U5 x5 Y, T$ A

. P! N: z% v: ~( b9 p最近在等我的系統穩定.....最近水面還是都有小泡泡
2 X$ P* N* B- {6 ]4 b0 I1 n很微小的小小泡泡...雖然已經變少了. D5 S4 C& J7 u! ]# b& k

9 i' |4 w3 b# @9 u囧 邊工作邊看魚...

TOP

有夠利害的啦

TOP

真的太厲害了

TOP

真的太厲害了
8 K5 m3 \8 e+ n: z5 ]qq09161015 發表於 2010-9-26 22:19

" H8 [! j" A+ N: B- ]4 E, |
& [- M: x1 `7 u; S台南同鄉要多發聲喔...

TOP

台南同鄉要多發聲喔...* E' [6 \: _" s7 o4 Q& _% \
brian67921 發表於 2010-9-26 22:43

. v' g+ r! n9 o1 g/ r& k& z偶.........答...........有.........!!
+ S9 Q& S3 P0 X" Q" C! W加分.....加分.......太經典了...!!
" x+ l% P% J9 ?" _( {* X8 B簡普時尚主義者....!!

TOP

偶.........答...........有.........!!2 f' ~1 I* u. p- S: f/ v
加分.....加分.......太經典了...!!( d! I& `) x* c, N1 {  w7 `( |
簡普時尚主義者....!!: x. G, W9 R$ R0 `
長腿 發表於 2010-9-26 22:45

( ?2 O/ L' M3 R5 o( \! n- R
* P: n9 I1 e8 e6 b# n$ c是閒不下來主義者....4 g' l4 H3 E- }8 I/ q
已經在計劃然後要作啥...

TOP

是閒不下來主義者....
+ o  t0 R0 |9 s2 K0 @已經在計劃然後要作啥...
9 Y, Q  ]  ^% X( p3 sbrian67921 發表於 2010-9-26 22:59

# ?, [) W. l3 _- i2 J您最後那句話在預告喔.....
  I! B$ W5 Q" e& {/ g偶也預告一下....環保棉....恐怖的.............景象..!!

TOP

您最後那句話在預告喔.....
# s3 b# i; d! }& T5 o偶也預告一下....環保棉....恐怖的.............景象..!!  p& h2 V2 f" F# `: O: u. D
長腿 發表於 2010-9-26 23:02

5 `. S7 n) Z* D: u$ f( y. z: ]5 K  ^
1 d- B$ J0 O" ]" N  `是塞到爆缸嗎...?

TOP

本帖最後由 長腿 於 2010-9-26 23:10 編輯 ; O. `( z  L) B) o7 h
# q1 C) U. E. J; ]. ?3 H5 Y
是塞到爆缸嗎...?8 d: M' c4 A5 |. M& v& S; p; [2 ?
brian67921 發表於 2010-9-26 23:06

% h5 ]- K. i0 }* L9 k: ~................不..............告.............訴.............你..........$ @! {% y  m) A! l
一定短訊跟您報告...!!!

TOP

................不..............告.............訴.............你..........
& B! V5 u* ?% O0 ]3 q% w+ ^; a# M8 X. Z一定短訊跟您報告...! ...
8 r2 }4 r; p3 L1 l8 [長腿 發表於 2010-9-26 23:07
$ e% b! l' o5 U4 M; v$ d6 |
9 P: y' b/ I4 L5 _* x9 l$ a: X
搞的人家心癢癢的..........

TOP

搞的人家心癢癢的..........
, S1 j1 _" V: X1 Tbrian67921 發表於 2010-9-26 23:21

6 J5 b4 c* u% j( u' N; o1 T心............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才會...........想...........2 i* e( m6 ^$ n* s+ B% U
呸.......呸......呸.........回正題......* o6 g. `: Q/ `, R8 A
你有打算開......水族景觀設計工作室嘛.....手路快成熟嘍......

TOP

心............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才會...........想...........
2 l' Y( y. I' J. |) Q呸.......呸.... ...
! G& p, U1 u, m9 {! h長腿 發表於 2010-9-26 23:25
! f3 Y5 l3 W4 X9 G5 a7 o
* b# b9 \7 w& i* H' j) ~
水族景觀設計工作室...光靠這一缸成品就想打天下...起標價多少...??
% s9 z* K. `/ i# L: j買材料都不夠....還被退貸....

TOP

水族景觀設計工作室...光靠這一缸成品就想打天下...起標價多少...??
- B. |/ `3 r; `% i, t) U% f! C買材料都不夠....還被退貸....; ...
, i- V0 m! v& F6 {brian67921 發表於 2010-9-26 23:46
/ P( U" V4 @1 [
無需..........妄自斐薄.........台灣人是靠"創意"吃飯的....這是無法複製得東西.....不是.......手工業.....!!6 f, ~& q, _* f4 j
靠手工及加工的...."任何產品"....絕對是...大陸人的天下.....何必去強碰它呢(紅海側)....& f! Y, Y9 s$ O% B- K# D
聽過一個說法嘛............
/ J! I0 e  }7 t( ]; B  }就算全世界的  "工作機會"  全給全中國人民做....還不夠.....這有"恐怖"..嘛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