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[【投票表決】] ""珍珠龍魚""最適合什麼顏色的電燈

單選投票, 共有 227 人參與投票
82.38% (187)
7.49% (17)
2.20% (5)
5.73% (13)
2.20% (5)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""珍珠龍魚""最適合什麼顏色的電燈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我是用紅燈  U+ p* `2 w7 f( I* B/ s
. \: S' J; f, K0 L" Y
; R5 Z* r. s/ e) e3 i2 K

+ `  W) s  G& q$ H2 K" O  t有大大用白燈,我覺得也很好看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我是用紅燈
7 y% m# U: W1 y+ S( W$ D) v8 t3 S' Z& O3 A3 h
5 W# g: E6 W5 F" a; q

" `- v$ r: }7 v, L# s* }1 p  R- p  X有大大用白燈,我覺得也很好看9 t7 `& L0 U+ @/ J
bbxsky 發表於 2010-11-22 22:29
  M# h6 X. J* W% E6 w
2 w) X! t  E2 h% w9 Y

: J% \- z5 G! x1 A8 H    好美喔    水魚一條
幽靈水族

TOP

讚啦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OP

我是認為白燈比較好看(珍珠龍的色澤用白光看因該很爽)) @5 c8 J- u& W* {
但是我自己是2種燈都有(一排使用植物燈另一個用白燈)5 M/ p/ b7 ^: e6 [
這樣2種都可以慢慢看個夠啦
幽靈水族

TOP

紅燈好看耶 不知道有人可以分享白燈的嗎

TOP

回復 2# bbxsky 2 u+ {, X4 ]: w+ Z" s+ M
我給他用植物燈跟你一樣的嗎??
! C" R0 e5 ^* U) A! r他都沒顏色 = = 淡淡的連尾巴都沒什麼顏色 但是把燈關掉 整個超像過背金龍...

TOP

回復  bbxsky
; o& a5 @# G, o我給他用植物燈跟你一樣的嗎??" ?2 T. c4 x+ }
他都沒顏色 = = 淡淡的連尾巴都沒什麼顏色 但是把燈關掉 整 ...
3 _) p1 y2 e9 `/ E  H- ya1234628 發表於 2010-11-23 00:06

$ M/ L- X- A* z* [, b. S
0 c/ t- _) I+ m- O9 B0 m4 b我是用最古老的飛龍燈 哈哈! A' T5 ], V; a& B
+ W! _  y- j' l9 X- t
因為我一天只開兩三個小時的燈.....
! {& i* T/ U3 t. Z, I1 u8 G( k2 @$ N, m
我在水族館看見白燈也很漂亮....
: j6 ~% N9 j; L. X, C) l+ i. Y; a9 G0 A. r3 C
之後想換支白燈來看看  T- v$ H, G  ~: V+ Q7 c! A
* t, k5 d' F' k2 B9 m3 Q3 A
我的魚缸側面一面白面  三面透明

TOP

回復 8# bbxsky
- E1 S; H/ X8 S$ J7 R日光燈不好看>"< 我試用了ˊ  那ˇ種紅色電燈是哪種紅啊? 全紅?還是植物燈的紅紫色

TOP

回復  bbxsky 1 u1 V5 {' A; R* C8 c
日光燈不好看>"< 我試用了ˊ  那ˇ種紅色電燈是哪種紅啊? 全紅?還是植物燈的紅紫色
! B8 _; a/ S6 ra1234628 發表於 2010-11-23 20:03

, a: ]. J& S  S6 R9 \3 L4 m. s9 g, ~
我用的是植物燈吧!不是很紅很紅的那種∼
& `/ x# }7 V+ L% m3 M有點淡紅紫

TOP

回復 10# bbxsky
0 Q. J2 B( c% |& |* v8 u3 p我也是用那種得阿 可是看起來比擬的亮好多..

TOP

回復  bbxsky   g+ o+ c( L4 b' u( u" ~) v2 d
我也是用那種得阿 可是看起來比擬的亮好多.., n1 H% v- M. G& |0 W) M% {
a1234628 發表於 2010-11-23 21:30
$ w/ T8 u0 }1 P' K. |
( E' p6 o, l* ~8 k
呵呵∼相機亮度比較高吧!# J/ [) k8 v+ a. {; q
不然其實我的燈不是很亮啦 哈哈8 X$ ?7 f& `% j: X" ^
而且我拍照都會把房間的電燈都關光
" }0 A8 D3 h: O0 P' {所以會讓魚缸燈光更明顯

TOP

回復 10# bbxsky 2 r) }# ^1 E# _) V! P- b0 ?
因為我的燈是大概10年前買的燈,所以沒有這些功能,(((高效率鏡面反射板,燈管反射充份運用,大幅提升光照亮度。

TOP

回復  bbxsky
/ t$ P2 [9 h7 H. H$ j4 C6 L, T# S因為我的燈是大概10年前買的燈,所以沒有這些功能,(((高效率鏡面反射板,燈管反射充份運用, ...7 p! R2 _# l$ y
a1234628 發表於 2010-11-23 21:34

9 q  j( j) X+ E* Q1 M( j8 e, y
那個並沒有寫的這麼好啦......
- V/ {7 ^7 Z7 D* Y  J. m) r這個跟十年前的幾乎都一樣! f) y9 V* L% L
! g9 r# s3 X+ Z4 t6 e/ ~4 r5 y2 \
我家也有一個十幾年的
; G% X" f2 a% ]$ [  p, e/ Q+ p新舊根本沒什麼差別.......

TOP

紅燈好看耶 不知道有人可以分享白燈的嗎
6 R$ F7 Z! V1 b- Q- Lgood2218 發表於 2010-11-22 23:06
# Z* C3 w: l' I

& U* c+ H9 V; E5 ?8 `- [
( J3 j- M! n9 H. t0 h6 D- F' n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""珍珠龍魚""~白燈照~
. x! ~0 O! ~; R5 }- W3 _/ m$ y5 G. b1 s" s% i4 K

6 I" T/ w5 T7 n4 w  H
1 @/ g3 W. `8 D! I( k3 U' J( ^$ M% E/ ?3 i% b

$ N' p3 k# t  c; A, X. K3 x3 j
8 w6 ]: C+ g9 F+ \' q3 k3 D3 O
, f& s' B/ z$ l4 L! m! e  c7 B
$ N/ s$ `) l. g9 W8 X, K  O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TOP

~白燈照~4 J. O9 e& f& z8 f  h. y& ^
windowsai 發表於 2010-12-2 10:10
0 K, N* d& i3 E2 z- q1 C& v
& |+ v: ]5 H1 p0 `  p' D7 l' d
% l1 O) ?; u! K! {# b3 _/ A7 V# T
    謝謝了
' V/ C- q; n6 e. t& ], z珍珠龍也很猛喔 翹頭拱背的

TOP

一紅一白  = =??
+ x/ P6 V% K! A. r' f! @不錯唷!!

TOP

2樓的龍,應該是我看過的珍珠龍裡最好看的。. Y5 M% S- d, N
旁邊的虎也很帥。

TOP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TOP

太陽燈     +1+1+1+1

TOP

返回列表